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领衔韦德下家相关数据 雷霆骑士分列二、三位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官网记者David Aldridge报道,今天早上消息人士坚信与公牛达成买断协议的德维恩-韦德将会决定加盟骑士


  根据之前Woj的报道,骑士、马刺热火是韦德下家的领跑者,雷霆可能也会是韦德的考虑下家之一。消息人士透露,在有勒布朗-詹姆斯的情况下,骑士是目前明显的领先者,但韦德也许需要一些时间才会做出决定。

  然而美国的*业似乎并不同意这几位著名记者的报道。根据著名*网站Bookmaker最新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热火最被看好成为韦德的下家,他们的相关数据高达1赔1.45。紧随其后的是雷霆,相关数据为1赔1.8。而一直以来被视为最大热门的骑士,相关数据仅为1赔6,包括马刺和湖人在内的其他所有球队的相关数据为1赔2.1。

  上赛季常规赛韦德为公牛出场60次,场均出战29.9分钟,能够贡献18.3分4.5篮板3.8助攻1.4抢断。季后赛他出场6次,场均出战31.7分钟,能够贡献15分5篮板4助攻1.3封盖。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