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钟鹿纯晒沮丧照片 提到张一山如打"鸡血"(图)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刘晓宇的女友钟鹿纯时常在微博上晒出自拍,不论是什么打扮、什么心情下的自拍,都会引来一众网友的围观。昨晚,钟鹿纯晒出近照,再次引发网友围观,“好事者”还帮钟鹿纯手动了张一山。



  “满脸都写着高兴。”昨晚,钟鹿纯晒出一张自拍在微博上这样写道。

  但很显然,钟鹿纯所写和其真实心情是截然相反的。照片当中的钟鹿纯不苟言笑,满脸写的不是高兴,反而是心情低落。

  “美人总是这般,”看到钟鹿纯的自拍后,有网友说。还有网友表示:“怎样都好美。”



  虽然心情不好,但钟鹿纯还是保持了以往的直率,而且还和网友进行了互动。由于钟鹿纯过去曾表示他喜欢张一山,所以,在钟鹿纯更新微博后,有网友表示:“需要帮你张一山吗?”对此,钟鹿纯丝毫不回避,如同满血复活般回复道:“需要(三个喵喵表情)。”

  在上个月,钟鹿纯曾和网友进行过互动。在被问到对男友身高最低要求是多少时?钟鹿纯表示,张一山的身高是底线。对于未来老公的要求,钟鹿纯同样给出了“张一山”的标准:“张一山那样的就可以。”此外,钟鹿纯还表示,她喜欢的不是演员身份的张一山,而是真实的张一山本人。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刘晓宇"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