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季奇:要保持对比赛的饥饿感 很期待揭幕战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火控卫戈兰-德拉季奇近日接受了《太阳哨兵报》的采访,尽管他在季前赛中的出战次数不多,但他表示,自己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我要试着保持对赛季的新鲜感,最主要的是,要试着保持对比赛的饥饿感。之前两场比赛我们决定不出战,你知道的,这能帮助我一点点恢复, 从而让我变回那个对比赛充满饥饿感的家伙。”德拉季奇说道。

  今夏德拉季奇比其他大多数NBA球员出战了更多的比赛,他带领斯洛文尼亚男篮征战了欧锦赛。虽然欧锦赛之旅有些疲劳,但德拉季奇表示,自己没有失去竞技状态。“我认为这不会是个问题,对于NBA的揭幕战,你总会充满斗志。你将开始新赛季的征程,你总是会很期待揭幕战。我现在保持着很好的体形、训练状态以及跑动能力。所以我认为这不成问题。”德拉季奇说道。

  “毫无疑问我已经熟悉了我们的体系,我已经了解其他球员喜欢在哪要球以及他们接球的习惯方式。我和维特斯已经有了很棒的化学反应,我认为这对我很有帮助。”德拉季奇补充道。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热火 德拉季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