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首战吉林延期补赛 轮空一轮25日先客战辽宁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公司发布了最新的2017-18赛季CBA常规赛赛程表,加上新疆吉林的比赛,CBA新赛季将有3场比赛延期,新疆首战将于10月25日进行。而广东男篮此前已经宣布,与深圳的比赛将提前至21日,并替代疆吉之战成为CBA新赛季揭幕战。



  昨天央视报道,由于一些客观原因,新疆常规赛前两场主场与吉林、辽宁的比赛或许将对调主客场顺序,新疆要想领取总冠军戒指要么等到第三轮,要么在客场。

  今天下午,辽宁已经收到了最新的赛程表,原计划25日客场挑战新疆的比赛将改在主场进行,也就是说,卫冕冠军将在25日于本溪正式开启新赛季的征程。而广东男篮随后宣布,22日主场与深圳男篮的比赛将提前至21日进行,并且替换新疆与吉林的比赛,成为CBA新赛季揭幕战。

  此外,新疆的首个主场比赛将会是在11月5日,联赛第六轮于乌鲁木齐的红山体育馆对阵四川,届时新疆很有可能会领取总冠军戒指。有意思的是,四川是2015-16赛季的CBA总冠军。

  从CBA新赛季赛程表可以得知,除新疆主场与吉林的比赛延期外,10月27日联赛第三轮北控主场对青岛和29日联赛第四轮浙江主场对同曦,这两场比赛都将延期进行,但具体的比赛时间还没有公布。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新疆 CBA 揭幕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