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队"兰韦岩"组合亮相 网友:名字听着都疼得慌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吉林男篮在训练基地拍摄新赛季的写真照,“兰韦岩”组合亮相。



  “向大家介绍一下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兰韦岩’组合。”吉林队在官方微博上向球迷大力推荐“兰韦岩”组合。

  同时,吉林队官微上还上传了兰德里韦弗高诗岩三人(兰韦岩)在一起的三张合照。年龄最小的高诗岩站在中间,韦弗和兰德里列在两旁。

  “听着都疼得慌~ ”、“阑尾炎”、“你就直说阑尾炎的了[允悲][允悲][允悲]”网友看到“兰韦岩”这个组合后开心的留言道。

  “兰韦岩”三人都是今夏才加盟吉林队的,兰德里将首次征战CBA,韦弗则是CBA老熟人,高诗岩从辽宁男篮租借过来,新赛季,兰德里和韦弗身披火箭时期的球衣号码,高诗岩则改穿0号战袍。

  CBA新赛季将于本月28日开打,吉林队的“兰韦岩”组合会打出怎样的水平,让我们拭目以待。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兰德里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