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谈海沃德重伤:绿军赛季已结束 进前五都难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的NBA常规赛在今天正式打响,揭幕战骑士对阵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在首节进行到6分45秒的时候,绿军新援海沃德在一次进攻中跳起接球,与勒布朗相撞后倒地,左脚严重变形。


  回到更衣室,海沃德进行了检查,随后凯尔特人宣布了检查结果:海沃德左脚踝断裂。刚开始,很多人猜测海沃德是左腿受伤,但事实证明还是脚踝出了问题。之后,海沃德还会进行MRI(核磁共振)做进一步的检测。

  显然,海沃德的受伤对于正处于崛起期的绿军来说是一个重大打击,*现场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心直口快的表示,绿军的赛季在伤了海沃德之后,实际上已经结束了。

  “他们的赛季已经结束了,”巴克利如此说道。“我们知道,在东部有竞争力的球队是骑士、凯尔特人、奇才和多伦多的那支球队,但现在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在东部进入前四甚至是前五都已经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了。”

  不时会与巴克利打打口水仗的奥尼尔这一回表示他认同巴克利的观点。“我必须同意查克(巴克利),(凯尔特人)需要全员健康才会是一个竞争者。”

  今夏,海沃德并没有与老东家爵士队续约,而是以一份4年为期1.28亿美元的合同来到了绿军,除了绿军主帅斯蒂文斯是他大学时的恩师之外,加盟绿军之后显然会拥有更美好的前景。

  不过人算不如天算,揭幕战就受到如此重伤,无论对于海沃德本人还是对绿军来说,都是一个始料不及的打击。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