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海沃德受伤:我的整个教练团队都非常震惊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将在今天的揭幕战中迎战火箭,赛前,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了采访。


  谈及安德烈-伊格达拉因背肌拉伤缺阵,科尔说道:“他是在举重室里扭到了他的背部,我们不会拿这事冒风险,到了客场之旅的时候,他应该会没事的。这一切都太脆弱了,我刚才看到了戈登-海沃德的倒地,我的整个教练团队都非常震惊。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会明智做出决策,比如拿安德烈来说,今晚让他上场完全没有任何意义。”

  谈及球队轮换,科尔说道:“应该还是一样的,我不觉得有什么理由需要改变。我们会继续保持我们的优势,我们的深度很不错,我们拥有一支阵容深度很深的球队。”

  科尔这赛季的目标之一就是:始终在防守效率值方面保持在联盟前五。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