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新赛程前期紧密 "两周五赛"改为"一周三赛"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联赛最终版赛程昨天终于出炉。10月28日的揭幕战确定为新疆队主场对阵吉林队,卫冕冠军如愿在全国转播镜头前领取上赛季总冠军戒指。


  与此前相比,最终版赛程主要针对前17轮比赛进行调整,由“两周五赛”改为“一周三赛”,联赛前期赛程将更为紧密。而在18轮之后,CBA联赛将补齐之前“拖欠”一周的比赛,并按照此前的赛程安排进行。

  北控篮球俱乐部北京农商银行男篮的赛季首战被安排在10月28日,客场面对江苏同曦队。第二天,北京首钢男篮也将赶赴江苏展开首战,在五棵松的第一个主场则要等到11月2日迎战山东队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CBA赛程 姚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