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赛程:揭幕战新疆迎战吉林 常规赛春节前结束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19日,CBA公司公布延迟一周后的新赛季赛程,揭幕战为10月28日新疆主场迎战吉林,虽然延迟一周开赛,但是常规赛结束时间不变,仍为明年2月11日,未占用春节。


  此前,因为种种原因,原定的揭幕战、新疆队主场VS吉林队的比赛被推迟到11月29日进行补赛,广东队VS深圳队的比赛提前举办成为揭幕战。但在CBA整体推迟一周开赛后,揭幕战再次改回最初的版本,由新疆队主场迎战吉林队。这样一来,新疆队也终于可以在揭幕战就在主场拿到总冠军戒指。

  根据新的赛程,其他变动的多场比赛里,还有新疆队第2轮继续在主场比赛。此前,新疆队第2轮的比赛被调整为客场战辽宁队,但根据最新的赛程,新疆队第2轮还会在主场迎战辽宁队,相当于新疆队开局连续2场主场比赛。

  虽然CBA整体推迟了一周,但是新赛季CBA的常规赛结束时间没变,仍然是2018年的2月11日,而且没占用春节时间。

  根据最新的赛程,以下是几场重头戏的具体比赛时间:

  11月1日,新疆队主场VS辽宁队;12月27日,辽宁队主场VS新疆队。

  11月7日,广东队主场VS新疆队;1月5日,新疆队主场VS广东队;

  11月12日,辽宁队主场VS山东队;1月11日,山东队主场VS辽宁队;

  12月5日,新疆队主场VS山东队;1月25日,山东队主场VS新疆队;

  1月21日,广东队主场VS山东队;12月1日,山东队主场VS广东队;

  12月22日,辽宁队主场VS广东队;2月11日,广东队主场VS辽宁队;

  11月12日,北控队主场VS北京队;1月11日,北京队主场VS北控队。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CBA 广东 辽宁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