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哈登冤死!球碰裁判算他失误 遭绊腿险与对手互殴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4日,火箭90-98不敌灰熊,遭遇赛季首败。哈登全场贡献22分8次助攻,在比赛中,他与查尔莫斯爆发冲突,双方差点扭打起来。


  上周,凭借着亮眼的表现以及带领球队三战全胜的战绩,哈登拿到了周最佳。此番与灰熊较量,哈登显然希望再接再厉。开场后,他便为卡佩拉送出空接,随后又为小戈登送出助攻,两罚全中后,登哥外线手起刀落,三分再中。

  不过某种程度上来说,今天哪怕火箭主场作战,裁判却对休城并不友好。首节还剩5分27秒,哈登杀入禁区与对手撞了个满怀,裁判哨声响起,进攻犯规。不信邪,哈登再度杀入禁区,这回恩尼斯的手结结实实的拍在哈登的手上。按理说,这应该是一次比较明显的*,但裁判却吹了双方争球。纵然登哥急得又蹦又跳,奈何裁判丝毫不予理会。判你犯规就是判你犯规,你能奈何?

  或许受到了一些情绪上的波动,哈登随后的命中率开始下滑,但对于哈登这样的球员来说,一旦手感不佳,他会立马调整打法。次节开始后,登哥开始不断为队友输送炮弹,小戈登的连续三分球,便来自于哈登的助攻。而待到半场行将结束前,登哥突然发力,他先是抢时间,超远距离三分投中,最后关头压表成功完成上篮。所谓老虎不发威,也别当他是年画。

  待到易地再战,哈登继续不知不觉上分,两罚全中后一次突袭上篮得手,随后他又与内内打了个高低位,登哥完成空切。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哈登的失误也开始逐渐增加,三节还剩4分01秒,登哥被吹两次运球。紧跟着他又出现传球失误……发动机一熄火,火箭的进攻节奏,自然而然也慢了下来。

  火箭最多时曾领先两位数,但查尔莫斯弧顶投中三分后,双方的比分变成67-69。如何是好?还是得靠哈登续一波,他抢下篮板直接推进,亲自上篮得手,总算帮助火箭止血。

  末节重新登场,哈登成功突袭并造康利犯规,但他的加罚未能命中。由于灰熊不断追近分差,哈登也有些急火攻心,在被查尔莫斯倒地故意绊了一下后,哈登直接推了对手一把,两人差点打起来。

  某种程度上来说,神奇的裁判,令哈登情绪大受影响。比赛结束前1分钟,哈登的传球不慎打到了裁判背上,弹出边线后,裁判居然将球权判给灰熊,看了录像回放后,仍维持原判!哈登个人的数据上,还计了一次失误……这对于火箭打击相当致命,当哈登随后的一次突破上篮被小加索尔封盖后,火箭已无翻盘空间。

  输球可以,但主场以这样的方式输球,无论是哈登还是火箭,想必是不服的。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哈登 查尔莫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