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转生?迈克-詹姆斯完爆希尔 换帅换刀血布尴尬吗?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主场险胜国王,经历了三场被*92分和换帅+头牌逼宫的情况后,终于触底反弹拿下首胜。今天为太阳立下头功的是一名双向合同球员:迈克-詹姆斯10投8中砍下18分8助攻,并且在最后时刻强行上篮打成,让太阳惊险取胜。



  这位迈克-詹姆斯可不是38岁的火箭假帮主,那位现在已经回归火箭成为了球员发展教练,太阳的这位是拉玛尔大学的落选秀,1990年出生的他已经27岁了。经历了残酷的夏季联赛和季前赛,迈克-詹姆斯拿到的无非是一笔7.5万打底,最高25万的双向合同。而正是因为奈特的赛季报销,以及布莱索的逼宫被雪藏,才让这个双向合同球员成为了首发。

  主帅下课,头牌雪藏,迈克-詹姆斯却挺身而出,他全场10投8中,只是投丢了两个三分,砍下18分,还有8次助攻,并且在比赛最后时刻强行上篮打成,让太阳取得了比赛最重要的先机,而他的对手,工资近2000万的乔治-希尔全场5投0中只得到2分,詹姆斯实现了对他的完爆。最终太阳拿下国王,取得首胜。

  在比赛赛后,没有出场的太阳头牌布莱索发了一条“Wow”的推特,结果赛后遭到了大肆嘲讽:迈克-詹姆斯比你强多了;你还是走吧,我们有新的核心了。这些话固然有对布莱索的愤慨,却也是对詹姆斯最大的认可,从双向合同彻底走入NBA,迈克-詹姆斯有望成为第一个。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