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时隔三年首钢男篮"回家" 老馆新颜力争开局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5日 来源:北京日报 【大 中 小】

      昨天,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正式对外发布公告,将2017至2018赛季CBA常规赛首钢男篮前两个主场比赛(11月2日对山东队、11月5日对青岛队)由五棵松体育馆迁至首钢篮球中心举办,其余各主场比赛仍在五棵松举行。

     目前,首钢篮球俱乐部和首钢体育文化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首钢篮球中心内进行赛前的场地布置和准备工作,力争给球员、球迷营造出一种“回家”的感觉。


       时隔3年 首钢男篮“回家”    

    “首钢篮球中心一直都是我们的大本营,球队日常的训练、住宿都在这里,就像我们的家一样。不仅是休赛期,在联赛过程中,我们也经常在这儿进行训练,可以说非常熟悉,没有任何需要适应的地方。”得知新赛季前两个主场将移师首钢篮球中心进行,一位首钢球员这样说。

     据了解,首钢男篮前两个主场的比赛时间与五棵松体育馆的其他活动安排发生冲突,五棵松方面与首钢篮球俱乐部双方经过紧急磋商,最终决定将首钢男篮分别与山东队、青岛队的主场比赛临时安排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

     首钢男篮自2011至2012赛季开始“拥有”两个主场常规赛在可容纳6000人的首钢篮球中心举行,季后赛则迁至能容纳1.8万名球迷的五棵松体育馆。而此后球队四年三冠的佳绩,让球队拥有了众多铁杆球迷。考虑到首钢篮球中心的座席数量有限,自2015至2016赛季开始,首钢队将常规赛也放到五棵松体育馆进行。而这次的临时安排,则是球队自2014至2015赛季常规赛后,首次“回家”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