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激戰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6日  【大 中 小】

 

  五早上,NBA常有好奉上,其中公鹿塞特人的岸格外惹人注,比在巴特利中心球行。方本月已有交手,公鹿在TD北岸花球走利,究竟他今仗能否再挫塞特人值得注。


  公鹿疑是新季最*的球之一,皆因他中王牌阿迪昆保季打出逆天表,前4仗交出超30分的成之累147分,投射命中率更加到恐怖的65.9%,表令人不已,公鹿亦因此得31的局,其中的一手下就包括塞特人。回今季衫的交手,公鹿到五成的投射命中率是球的,而阿迪昆保在色地解的得分手段亦令到方手投降,但不可否的是,背靠背作的塞特人在能上於劣,加之遭到G.夏禾特重的噩耗,公鹿略有趁人病人命之嫌,如今塞特人之前挑,公鹿此番攻端不需要依靠阿迪昆保延火手感,同亦要提升防守量,否整力略一的他不是衫的手。


  塞特人今季局可流年不利,揭幕士的仇新怨中不恨收,而且援G.夏禾特更在波初段就重,重打之下亦怪球背靠背於公鹿,遭遇局的打。好在塞特人其後分在七十六人以及人身上找到球感,立志做大佬的K.艾在2仗中至少下20分,於此前公鹿一全25次出手只有7中的他今仗疑迎明自己的,然整力均衡的塞特人除K.艾之外,福特布朗等人亦具不俗的得分能力,整性方面更公鹿一。唯一令人的是,除G.夏禾特和古斯摩里士名外,後尖兵史特亦因此前公鹿一役中扭踝缺席至今,本比能否出仍不得而知,毫疑塞特人最大的人是病。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