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今日启程兵发成都 连战四川新疆两客场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沈阳晚报 【大 中 小】


      本周末,新赛季CBA联赛即将拉开序幕,明晚,卫冕冠军新疆男篮将在揭幕战中迎战吉林男篮辽宁男篮新赛季将迎来四川和新疆两个连续客场比赛,周日将率先迎战四川男篮,今日辽篮大部队将兵发成都。

  为了备战新赛季,整个夏训球队都在主帅郭士强的带领下进行系统训练,几名新老国手也在国家队的比赛中积累了很多经验。之前夺得全运会冠军,对教练组和队 员们在自信心上无疑都是一次提振。除此之外,辽篮对于阵容也进行了补充,大外援巴斯钟诚的加盟增强了内线的实力。在季前赛中,两人都完成了代表辽篮的首秀,并且有不错的表现,他们与队友之间也越来越熟悉。本赛季,辽篮的目标仍然是总冠军,相信明晚辽篮会给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辽宁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