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贺天举伤停1年开始进行训练 对抗中多次中投命中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髌骨骨折11个月后,正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的辽篮队员贺天举,10月20日开始了对抗训练,预示着这位辽篮主力小前锋距离伤愈复出不远了。



  据了解,贺天举首日的一对一单打对抗训练进行得比较顺利,尽管运动幅度不大,但这也让11个月没有进行对抗的贺天举十分兴奋。对抗中,贺天举多次投中中投,而且他拿手的三分球也是数次命中。由此可见,漫长的养伤过程,并没有让这位投手的投篮手感生疏。

  对贺天举来说,这已经非常不容易了。自2016年11月13日代表辽宁队参加CBA比赛后,贺天举便意外受伤,导致髌骨骨折。今年6月中旬摘除髌骨处的钢板后,贺天举的恢复很不理想,最终无缘9月份进行的全运会男子篮球决赛阶段比赛。此后,贺天举还被抽中参加CBA体测,但因为膝伤未愈无奈缺席,暂时还无法拿到CBA新赛季的参赛资格。


  贺天举此次美国康复的时间大约为一个月,如果恢复顺利,他将在11月回国。不过因为此前因伤错过了CBA体测,所以贺天举最快也要等到新赛季开赛5轮之后,才能够进行补测,补测通过方能获得出场资格。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贺天举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