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望*木狼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7日  【大 中 小】

 斯博克是雷霆的後指官。

  六早上,NBA常再有好上演,木狼回到主再雷霆。因缺少占美拿,木狼的防守如糊般一碰即破,近均被手射入126分,此役不妨看好仇心切的雷霆走利。


  主占美拿因病而缺席球最近2常,果先後被支岸平庸之活塞大炒,尤其是翼防被手予取予求,可以看得出名球星在木狼的防守系有多重的比例,如今他依然位列病名之中,能否出本比存疑。而替占美拿出任正的穆咸德直堪大任,即使人具攻才,但防守能力欠奉,也是什他在今夏水自由球市人津的一大原因。即使安祖域斯卡唐斯有定,法解防守的,木狼很取下本利。

 
  上仗面主,然P.佐治人一般,但依靠斯博克安尼名全明星友的出色表,雷霆仍以114比96大溜束。毫疑,雷霆尚容磨合初始段,其攻未到流程度,在刻更多地以球星打主,想要在季後走得更,雷霆有很多工作要做。但竟上仗大而,全必然此次仇充信心,斯博克是雷霆中最定的一,42次大三元,而今季面木狼交出31分、10次助攻和5板,在他的下,雷霆此行誓要撕裂木狼。

 

更多关于"NBA 木狼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