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谈雄鹿旧球馆:在此打球是件很棒的事情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8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密尔沃基雄鹿为庆祝建队50周年,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特意重回旧球馆MECCA中心举行。但凯尔特人队的当家后卫凯里-欧文在赛前却表达了他对于在旧场地打球的安全性的担忧。

  最终凯尔特人队以96-89赢得这场比赛,而凯里-欧文也拿到了赛季新高的24分。

  据ESPN记者Chris For*erg报道,凯里-欧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在赛前对这块场地有点看法,我担心会出现问题,所以看到涂装过的新地板感觉还是不错的。”

  “我很高兴自己能成为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纪念活动的一部分,”凯里-欧文说道。

  “球馆的座椅紧密相连,而球迷就在我们上方呐喊助威。我很享受在这样的环境下打球。在进行投篮训练前,我还有些担忧,但我在对这块场地进行过评估后,觉得能在这块场地上打球肯定是件很棒的事情。”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