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揭幕战一票难求 迎战山西凯撒盼开门红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晚,山东高速男篮即将迎来新赛季CBA首战,对手是山西汾酒男篮,高速男篮主帅凯撒赛前表示,对阵山西这个老对手,球队有相应的战术安排,目标自然是取得开门红。

 

 

  最近几天,高速男篮一直在大本营省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训练,之前有一点小伤的劳森睢冉朱荣振等人恢复不错,出战CBA首战没有悬念。而主帅凯撒在谈及新赛季的揭幕战时候这样表示,“山西队今年实力不俗,包括两个外援詹宁斯斯科拉,实力都非常强,以往我们和山西队打比赛也都非常艰苦,再次在新赛季首战相遇,我们也会针对他们做一些战术演练,希望取得开门红。”

 

  山西汾酒阵中有杨文海、李敬宇刘冠岑等山东球迷的老熟人,比赛有重归故里温情的相逢,自然也会有刀光剑影,毕竟无论是足球还是篮球赛场,“战旧主”总是一个催生战斗欲望的词语。


  按照闪电体育记者的了解,本场比赛票务十分火爆,已然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不少球迷表示,新赛季首战四处买不到票,而票务部门也表示,“山东男篮新赛季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