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学无止境!朱芳雨退役后在中山大学攻读EMBA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听课的照片,据悉,朱芳雨目前正在攻读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

 


  “石教授说的真好,思维拓展了。(事实不说话,对事实的认知说话。认知决定决策。世界是公平的,只是你认为不公平。)”朱芳雨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


  根据朱芳雨的照片可以看出,他正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学习运营管理的相关知识,教材和课堂上的PPT都讲述着管理学的内容,可见朱芳雨为了适应总经理一职十分用心。


  朱芳雨在今夏退役,并担任了广东男篮的总经理,作为企业的领导人员,管理上的经验必不可少,朱芳雨目前正攻读EMBA,为管理广东篮球俱乐部做好准备。广东也将在10月29日主场揭幕战上退役朱芳雨的8号球衣。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