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一战验出水货?肖恩-朗还不如态度有问题的吕布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9日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联赛昨晚拉开帷幕,卫冕冠军新疆队在揭幕战中主场106比95击败前来挑战的吉林队,迎来开门红。比赛开始前,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为新疆队主帅李秋平颁发了上赛季的最佳教练奖杯。



  新疆队本赛季内线变化较大,周琦远走NBA,为球队上赛季夺得总冠军立下卓越战功的大外援布拉切由于训练水平和态度始终达不到李秋平的要求,俱乐部强硬表态,布拉切不达标就不会再被使用,继而签下了替身肖恩-朗。这样新疆队内线实力大受影响,在本场比赛中即使面对联盟中常年名次靠后的弱旅吉林队打得也是磕磕绊绊。

  上半时两队比分始终没有拉开,两节结束后新疆队仅仅以56比55最微弱的优势领先。好在下半时新疆队小外援亚当斯开始发威,他和西热力江连续命中3分,将分差优势扩大,吉林队再也无力反扑,挑战卫冕冠军失败。此役亚当斯大杀四方,38分6篮板7助攻4抢断的数据十分全面,成为了吉林队无法破解的魔咒。但与此相衬托的是,顶替布拉切的肖恩-朗明显还未适应比赛节奏,不能完全融入球队,仅仅得到了6分3个篮板。大外援如此绵软无力,会成为新疆队卫冕征程上的极大隐患。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