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揭幕战-新疆战胜吉林 亚当斯38+6+7神鸟35+10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8日,CBA常规赛揭幕战正式打响,卫冕冠军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接吉林队的挑战。新疆队大外援肖恩-朗全场表现低迷,但是凭借着亚当斯的出色发挥,新疆队106-95战胜吉林取得揭幕战开门红。四节比分为:24-23、32-32、27-18、23-22(新疆队在先)。


  技术统计:

  新疆队方面,亚当斯38分6篮板7助攻4抢断,俞长栋20分7篮板西热力江12分,孙桐林8分14篮板,阿不都沙拉木7分

  吉林队方面,兰德里35分10篮板,韦弗17分,蔡李龙14分

  比赛相关:

  上赛季新疆队连克强敌,夺得队史首个CBA冠军。赛前总决赛MVP亚当斯接受金手印的颁奖,篮协主席姚明为李秋平颁发最佳教练奖,卫冕冠军球员也终于戴上了冠军戒指。随着总冠军旗帜在红山体育馆升起,球场气氛达到顶点。

  卫冕冠军上赛季内线屏障周琦远赴NBA,球队外援布拉彻因伤无法出战暂时被新援肖恩-郎替代,球队涌现的新星阿不都沙拉木将担当重任。吉林队方面动作频频,外援引进前火箭球员韦弗和兰德里,同时用内线大将钟诚换来廉明高诗岩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阿不都沙拉木内线突破空中换手上篮命中为球队首开纪录,兰德里内线强攻造成犯规后两罚全中,阿不都沙拉木抢断后助攻亚当斯上篮得分。可兰白克外线三分命中,高诗岩后场一条龙突破上篮得分,孙桐林击地妙传中路跟进的亚当斯拉杆上篮命中。亚当斯连续胯下命中高难度后仰跳投,蔡李龙侧翼三分命中后为球队止血,吉林打出一波9-0攻击波。首节比赛结束新疆队24-23领先。

  第二节比赛,兰德里内线强攻打进同时获得加罚,西热力江外线三分出手稳稳命中,韦弗不甘示弱随后回应一记三分。双方手感火热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亚当斯中距离跳投得分,兰德里低位要球强攻打成2+1。代怀博底角空位三分穿针,亚当斯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帮助新疆队维持领先优势。西热力江抢断后新疆队发动反击,阿不都沙拉木外线远投得分,韦弗突破内线妙传兰德里双手爆扣终结进攻。半场结束新疆队56-55领先。

  易边再战,韦弗加速突破滑翔上篮命中,兰德里内线单打造成犯规两罚命中,吉林队成功反超比分。双方命中率有所下降,几次进攻都没有将球放入篮筐,亚当斯外线连续远投得分为球队稳定场上局势,韦弗投篮不中兰德里补篮命中。俞长栋内线卡位抢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分,兰德里面对双人夹击强攻将球打进,李根突破内线碾压上篮得分。西热力江面对防守干拔三分命中,新疆队打出13-2的小高潮,兰德里抢断对手一条龙反击得分为球队止住颓势。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队83-73领先。

  最后一节较量,肖恩-朗低位进攻命中,韦弗反击欧洲步上篮得分,李根上篮被协防的韦弗大帽。韦弗底角空位远投得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王子瑞后撤步晃开防守后跳投得分,韦弗助攻侧翼的蔡李龙远投穿针。亚当斯外线连续命中三分予以回应,吉林队失误俞长栋反击轻松上篮得分,新疆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吉林队陷入得分荒,新疆队在亚当斯的带领下进攻顺风顺水,最终新疆队106-95战胜吉林取得开门红。

  双方首发:

  新疆队:孙桐林、可兰白克、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亚当斯

  吉林队:李安崔晋铭柴长易、兰德里、张锦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