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瞻:小丁誓率山东擒山西 莫泰劳森VS钻石詹宁斯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2017-18赛季CBA首轮比赛将继续展开争夺,山东队将在主场迎战山西队。作为新崛起的争冠球队,山东队将在丁彦雨航的带领下力争好的开局。客场作战的山西队,由于主力中锋葛昭宝任骏威未通过体测无法出战,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这场比赛,山西球员李敬宇刘冠岑将面对旧主。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山东队VS山西队

  交手时间:10月29日晚19点35分

  比赛场馆:山东高速大球馆

  电视转播:网络直播

  双方近况:

  山东队经历了上赛季的劫后重生和丁彦雨航的大爆发后,在休赛期确立了以丁彦雨航为核心打造球队阵容的思路。外援方面,他们签下前NBA球员莫泰尤纳斯泰-劳森。本土阵容,他们放走李敬宇、杨力许家晗等人,引进王汝恒张春军张庆鹏等人,将小将朱荣振提上一队。加上丁彦雨航、睢冉贾诚陶汉林吴轲等人,山东队成为了一支新崛起的争冠球队。季前赛上,山东队3战全胜。

  山西队这个夏天阵容变化很大,双外援签下前NBA球员“钻石”斯科拉詹宁斯。本土阵容上,他们签下前山东队主力小前锋李敬宇,租借前山东队球员刘冠岑,选中清华大学球员班铎。教练组方面,原山东队助理教练、原太原理工大学主教练杨文海成为新任主教练。季前赛上,山西队3战2胜1负,包括击败新疆队,小外援詹宁斯表现不错,大外援斯科拉还在调整。

  核心对决:

  丁彦雨航VS李敬宇

  虽然谦虚的表示不希望被称作是“第三外援”,但今年夏天在NBA夏季联赛大放异彩的丁彦雨航,实力显然堪比外援。到NBA走这一遭,丁彦雨航提升的不只是技术,还有自信和心态,新的赛季,丁彦雨航只会比上赛季更可怕、更高效,对他的对手李敬宇来说,首场比赛就要面对旧主山东队,就要面对昔日好兄弟丁彦雨航,无疑是残酷的,但在任骏威没通过体测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对飙丁彦雨航的任务只能落在他的身上。不过,在防守端,老将张学文会帮他分担压力。

  莫泰+劳森VS斯科拉+詹宁斯

  都是前NBA球员,除詹宁斯外都曾在火箭队效力,这些渊源让4位NBA级别外援的对抗更具看点。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莫泰中规中矩,劳森还收着打。斯科拉状态起伏,但詹宁斯已经渐入佳境。4位都有不错的个人能力,都被中国球迷所了解,但究竟是哪一方的外援组合拳更具威力,还得看各自的磨合和化学反应。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4次,山东队18胜6负占据上风。上赛季,山东队双杀山西队。

  预计两队先发:

  山东队:睢冉、劳森、丁彦雨航、吴轲、陶汉林

  山西队:詹宁斯、曾令旭、李敬宇、闫鹏飞侯兴宇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山东队 山西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