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热身赛遭两连败 小丁率队单节狂追20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5日 来源:闪电体育 【大 中 小】

      23日晚,山东高速男篮在成都与四川金强男篮再度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87-92不敌对手,两场教学赛均遭遇失利。不过本场比赛睢冉吴轲劳森三名主力球员继续缺阵。赛后,主帅凯撒显然对于这个结果不太满意。


      本场比赛,外援劳森、睢冉和吴轲休战。丁彦雨航得到18分,莫泰得到22分,曾在四川效力的贾诚贡献17分。从主帅凯撒的排兵布阵来看,球队有意让更多队员更好地找到比赛感觉,适应新赛季联赛节奏。


      单外援出战的山东男篮在比赛中一度落后25分,不过最后一节,狂追20分,单节一度追到分差还有5分,最终87-92惜败对手。对于输球的结果,赛后主帅凯撒也不是很满意,表示回到济南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总结,毕竟还有5天就要正式开始新赛季CBA比赛。

      按照球队备战计划,山东男篮24日中午返回济南,本周日晚19:35与山西汾酒男篮进行新赛季首战。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