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彦雨航发文晒图邀球迷支持山东 粉丝:想死你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新赛季明天就要正式打响了,山东男篮首秀是周日主场迎战山西男篮,队中核心丁彦雨航在社交媒体发文希望球迷到现场支持山东队

 


  丁彦雨航发文晒图邀球迷支持山东 粉丝:想死你了


  “风里、雨里,10月29日19:35,我在山东高速大球馆等你。都来,好不好?”昨天晚上,丁彦雨航在社交媒体上说道,同时他还上传了自己的一张照片。


  “我和我同学们都买票了,周日绝对去啊,想死你了”、“乍的一看,有点像李荣浩啊”、“必须支持丁外援”、“他强任他强,劳资丁彦雨航!”有邀请,有帅照,小丁的迷弟迷妹纷纷留言表示要去现场支持他。


   CBA新赛季的比赛将于本周六开战,揭幕战是上届总冠军新疆男篮主场迎战韦弗兰德里领衔的吉林队,山东男篮的首场比赛是本周日主场迎战斯科拉领衔的山西队。


  本赛季山东队做了非常大的调整,已经具备了冲击总冠军的实力,“希望你新赛季带领山东冲冠。”能否像球迷期待的夺冠就开小丁和他的队友发挥了。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