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努谈阿根廷同胞死于恐袭:内心非常痛苦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2日讯 昨日纽约发生了恐怖袭击,有五位阿根廷游客死于此次事件,这五位阿根廷死者是和其余一些同胞来纽约游玩,庆祝高中毕业30周年的。而其他还有一位阿根廷人在事件中受伤。

  “我不认识失去生命的阿根廷同胞,但你不需要认识他们。”吉诺比利说道,“他们都是阿根廷人,他们也可能是澳大利亚人、马达加斯加人、法国人,这件事情太不幸了,你和你的朋友出去旅行,去享受乐趣,游览景点,然后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真的太让人震惊了。”

  吉诺比利将此次发生在纽约的恐怖袭击和发生在拉斯维加斯的高楼扫射事件进行了对比。

  “你去参加音乐会,然后子弹从天上密集的射下来。”吉诺比利说道,“这真的很难接受,我无法想象受难者家人需要经受的痛苦,真的很难理解,太痛苦了。”

  吉诺比利还表示最近发生的恐怖事件不会改变自己游览城市的习惯。

  “这种事情你很难去小心。”吉诺比利说道,“你不可能随时随刻都回头看看有没有人会来袭击你,你知道这种可能性非常低,但是如果你身边的人遇到这种事,或者你和这种事情擦肩而过,你就会想如果不幸的人是自己会怎么样。但这并不会改变我去游览城市的习惯。”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