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末节一波流109-84胜八一 开赛豪取三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3日CBA联赛第三轮比赛,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来八一队的挑战,最终辽宁队以109比84战胜对手,捍卫了主场荣誉。四节比分分别为:25比24、33比24、21比21、30比15。(辽宁队在前)。


  技术统计:


  辽宁队方面:郭艾伦20分3助攻、韩德君21分13篮板、哈德森17分4篮板、巴斯18分8篮板


  八一队方面:余晨16分5篮板、许钟豪12分9篮板、田宇翔18分5篮板4助攻

  比赛回顾:

  比赛开场,两队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双方以2比2开局。此后坐镇主场之利的辽宁队逐渐找到进攻手感,依靠郭艾伦的进攻以及韩德君的内线震慑,取得8比4的领先。不过八一队也不甘示弱,许钟豪和田宇翔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12比14。

  首节结束前3分35秒,巴斯的中距离跳投帮助辽宁队将比分改写为18比16。不过八一队随即还以颜色,双方战成18平,随着余晨的中距离跳投命中,八一队将比分反超,辽宁主帅郭士强见势头不好,只得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巴斯两次打成进攻,比赛来到22比20。首节最后时刻,随着赵继伟的压哨三分,辽宁队首节将比分定格在25比24。

  第二节开场田宇翔先声夺人,八一队26比25反超,此后辽宁接连打成两波进攻。第二节进行到2分56秒,八一队刘航初投进漂亮一球,但此后辽宁队打出进攻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到37比28。刘航初不甘示弱,以外线三分还以颜色。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虽然辽宁队在进攻端屡有建树,但八一队也总能适时做出回应。半场结束前5分09秒,辽宁队以41比36领先5分。随后郭艾伦和韩德君打出精彩配合,韩德君打成2分还获得加罚机会,可以罚球未中。半场结束前,随着郭艾伦漂亮的转身上篮,辽宁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比分为58比48。

  下半场开场八一队率先打成一波6比0的小高潮,比分被改写为54比58。依靠韩德君的罚球,辽宁队稳住了局面。第三节进行到3分54秒,郭艾伦打成漂亮反击,比分来到64比56。此后八一队稳扎稳打,始终没能让辽宁队将分差拉开。

  第三节结束前5分钟,随着八一队打成反击,辽宁队请求暂停。66比61。此后八一队依旧在迫近比分,随着田宇翔的进攻得手,比分来到了63比66。关键时刻,郭艾伦挺身而出,他的2+1帮助辽宁队稳住局势,又在最后时刻走上罚球线。第三节战罢,辽宁队以79比69,继续保持10分的领先优势。

  第四节辽宁队依靠李晓旭、哈德森等人的进攻打出小高潮,从而将分差扩大到19分。距离全场比赛结束前9分钟,辽宁队已经将比分改写为90比71。八一队主帅阿的江不得不申请暂停。暂停过后,八一队依旧没能进一步缩小分差。反被哈德森频频进攻得手,99比76。此后八一队无力回天,只得吞下失利苦果,全场比分最终定格在109比84。

  双方首发:

  辽宁队:李晓旭、韩德君、郭艾伦、哈德森、丛明晨

  八一队:许钟豪、刘航初、余晨、田宇翔、雷蒙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辽宁 八一 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