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你以为超六只会投三分? 戈登迎三人隔扣虐翻妖星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今天迎来了对阵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火箭队的埃里克-戈登全场13投6中,贡献了20分5次助攻,火箭最终以119-104击败老鹰。


  本赛季至今,戈登场均可以贡献23.9分,为个人职业生涯新高。这场比赛,戈登继续保持着强大的进攻火力。首节比赛开始仅仅1分多钟,戈登在三分线外一米多的位置接到哈登的传球,毫不犹豫张手命中超远三分。接下来他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帮助火箭确立了领先优势。

  上个赛季,戈登加盟火箭展现了出众的三分投射能力,场均可以贡献16.2分2.7个篮板2.5次助攻,成为哈登的得力帮手。本赛季的戈登三分没有上赛季精准,目前为止他的三分命中率仅为31.9%。但戈登却加强了突破,通过丰富多样的进攻技巧更多帮助球队。

  第二节还剩下8分57秒,戈登持球单打对方球员巴比特,戈登连续晃动,一个后撤步已经拉开了投篮空间。但他并未急于出手,而是利用力量继续碾压杀入内线,一个后转身把对方过个干净,然后轻松上篮得手。

  当年选秀戈登就以身体素质劲爆著称,飞身暴扣都不是事儿。此后由于伤病困扰,戈登已逐步转型为地板流射手。不过本赛季,曾经那个上天入地的飞人戈登又回来了。

  第三节比赛还剩下9分10秒,戈登底角接球面对老鹰队当家球星施罗德,他突然毫无征兆地强行启动,利用惊人爆发力挤开对方杀入内线,面对老鹰双人拦截暴起就是要扣。施罗德不自量力从身后想要试图封盖,然而戈登力量实在惊人,施罗德被强大的冲击力直接带得飞身倒地,而戈登则完成了一记晴天霹雳一般的单手劈扣,这球也帮助火箭把分差拉开到了18分。

  第三节还剩下7分26秒,戈登又再次持球突破杀入内线。面对老鹰队“黑硬粗”内线戴德蒙,戈登没有退缩,直接生顶硬扛撞开对方,完成对抗后依然强硬把球打进。第四节火箭建立接近30分领先,比赛已经进入了*时间。戈登依然兢兢业业在场上征战,比赛结束前7分钟又一次抢断反击上篮制造对方犯规。最终,火箭以119-104击败老鹰。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