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擒「鷹」無難度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3日  【大 中 小】

火箭家球星夏登上仗首取新球季得分30+。

  六清早,NBA常展多,其中主迎火箭。已入重建期,他目前成岸最差的伍,此番主面的火箭,不宜高估。


  近年相送走福特等明星球後,他正式入重建期,因此球目前糟糕也是情理之中。在上仗以10分的劣七十六人後,已7仗的同,他目前排名底成岸最差的伍,球陷入低迷期。可以看,的管理似乎不在意球如何,他更有意,取一高位的秀,球更好地重建之路。此番面大手而的火箭,主陷在所免。


  火箭最近有所起伏,好在他上仗在的身上明自己,最以22分的取得大,球避免遭遇三的同,中士略焦的情也得到解。而本比除了家球星夏登出色取得新球季首得分30+之外,球的三分球也有所好,全比投中19三分,三分投命中率到36.5%,比季至今有4比的三分球命中率低於30%有所步。此外,火箭是役迎仇的最佳良,因在方最近10次交中火箭竟然足9,考到已入重建期,他目前也是岸最差。因此是役作客出,火箭有不的理由。

更多关于"火箭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