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开拓者VS雷霆 利拉德迎战俄军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5日 来源:258竞彩 【大 中 小】

  周日竞彩309场


  开拓者(+2.5)VS雷霆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11-06 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开拓者坐镇摩达中心迎战三巨头雷霆。开拓者上一场凭借大心脏利拉德一记逆天三分绝杀湖人并终止连败,本场比赛双方打的是相当焦灼,攻防两端都极具侵略性,湖人在首发表现不佳情况下板凳库兹马和克拉克森状态出色,不过开拓者这边也是多点开花,双枪合砍54分,努尔基奇28分,板凳四人得分,要不是利拉德投进关键三分锁定胜局,恐怕谁输谁赢还真不一定。而雷霆上一场在领先情况下不慎被欧文的绿衫军逆转,三巨头又一次陷入低迷,三人一共出手57次却命中率极低,甚至还没有板凳发挥的出色,目前球队4胜4负位列西部第10。


  总结:回首望,自从早期波特兰5虎解体之后球队似乎已经没有什么希望,每天都困惑在质疑当中,但球队灵魂人物利拉德依旧单枪匹马这一点实在是不得不令人佩服,利拉德打出了名堂,恐怖的绝杀展现出了不服输的精神,而现在的开拓者阵容也不比当年次,利拉德+麦科勒姆+努尔基奇三巨头联手实力比较恐怖,外加深度的板凳阵容,他们的攻势依旧在联盟当中名列前茅。而雷霆这边困难就大了,对阵实力不佳的球队他们有赢球的可能性,但遇劲敌他们就漏洞百出,就拿与绿军的比赛举例,三巨头一共出手57次命中率甚至还没有板凳出色,而且依然开启着个人单打模式,这样就算个人实力再强还是无济于事,这样的配合与战斗力想击垮波特兰大军恐怕比较艰难,况且球队板凳实力有限,轮换也是个问题。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