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背负父亲与湖人期待 沃尔:朗佐的压力太大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奇才当家约翰-沃尔非常同情湖人新星朗佐-鲍尔的现状,他认为朗佐背负了太多的压力。

  奇才在最近的比赛中成功复仇湖人,沃尔表现出色,给他与鲍尔家族之间的*话事件画上了圆满句号。

  作为赢家,沃尔同情朗佐的遭遇,觉得他从父亲拉瓦尔-鲍尔以及湖人队那儿受到了太大的压力。

  “这很困难,”沃尔说道,“他的父亲一直为他代言。他自己也说只想为湖人打球。等到他成为了湖人,球队希望他成为球队基石。成为科比-布莱恩特之后的接班人真的要背负太多的压力。”

  自新赛季开始以来,朗佐的表现不错但他的投篮始终是个大问题。 背负着如此多人的期望前行,对他而言确实是很艰难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