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勒布朗是我的偶像大哥 但场上我已不比他差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给自己生涯带来的影响和意义,虽然勒布朗跟他算得上是同辈球员,但阿杜依然是非常尊重他,并称他为偶像的。

      “我在总决赛里面对偶像投进了制胜球,这可以说是我生涯最佳时刻。”他说,“我从9年级开始就无比关注勒布朗,我觉得他是把火炬传给了我。”

      “勒布朗比我大四岁,但仍然算是我的大哥。但在篮球层面,我跟他是同级的。在场外,我可以向他学习,但在场上,我觉得我们就好比是磁带的A面和B面,能跟他相提并论是我的荣幸。”

      勒布朗在场外阿杜的影响确实更多,阿杜也直言,是勒布朗的先例给了他离开雷霆、加盟勇士的勇气。

      “我研究了他在转会之后如何应对批评,我也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了,我相信接下来也会有人以我为例。现在球员们都团结起来了,大家都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签自己想签的合约,我们有了控制权。”他说。

      杜兰特没说错,在小托马斯凯尔特人交易后,他就在公开信中提到了杜兰特,并呼吁球迷多为球员想想,不要一味指责转会球员。杜兰特也说:“我很高兴他能这样支持我。我们球员是有力量的,只是现在才发现而已。而现在我们*了,以前真的有很多人不希望我们*。”

      可以说,勒布朗在2010年离开骑士,让他成为被唾骂的公敌,但在这些年后,才知道他在本质上改变了NBA这门生意的运作方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