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IT:来骑士首要搞清楚握手礼 球场的事我不担心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小托马斯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当初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最关注的问题是如何学会骑士队的握手礼仪,而对于球场上的事情自己并不担心。

 


  在联盟,每一支球队的球员们都会创造出他们独特的握手礼仪。而具体到骑士队,他们的握手礼仪以动作繁琐著称。对于一个新入队的球员来说,掌握好一整套球队的握手动作是与队友处好关系、快速融入球队的好办法。但想要迅速学会这支球队的握手动作可绝非易事。

  小托马斯表示:“当我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他们的握手礼正是我最为担心的事情之一。当时我就在想,我必须尽快把我的握手动作想好了。对于球场上的事情,我真的不担心。但是在这里,握手礼可是非常正式的啊。对于他们来说,这可能就是最重要的事情。而所有其他的一切问题,我都可以慢慢弄清楚的。”

  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队已经培养出了非常严谨的赛前握手礼仪。骑士队的每一位球员都有属于自己的专属握手动作,他们将这种传统已经保持多年。骑士队球员们的赛前握手动作甚至也成为了极具观赏性的内容。勒布朗对于握手礼仪是非常注重的。他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加盟骑士队的第一年就和达蒙-琼斯开发出了握手动作。后来发展到我和骑士队的每一位球员都会有一套不同的握手动作。这已经持续多年并一直坚持至今。”

  赛前握手动作显然可以让球员们增进感情,并且更好地位比赛做好准备。由于每个球员的专属动作都不一样,所以确实有球员会因此而搞混。但是勒布朗却从来不担心这个问题:“一旦你习惯之后,其实这就和我们每天刷牙一样常规。”

  尽管还没有为骑士队上场比赛,但小托马斯已经逐步融入骑士队大家庭。小托马斯和勒布朗的关系也非常不错,此前勒布朗就带着小托马斯一起品红酒、抽雪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