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老鹰VS凯尔特人 绿衫军15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3场

 

  老鹰(+6.5)VS凯尔特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11-19 08:30

 

  比赛分析: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火爆进行中,老鹰坐镇菲利普斯球馆迎战气势汹汹的全联盟领头羊凯尔特人。老鹰上一场126-80大胜国王终止四连败,本场比赛全队火力全开,一共11得分,其中8人得分上双,核心大脑施罗德21分8篮板,戴德蒙内线霸气侧漏砍下20分14篮板大号两双,板凳集体爆棚四人+20的正负值,但是话说回来了,赢下这场比赛不算什么,目前球队战绩只有3胜12负位居东部倒数第二。而凯尔特人这边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了,上一场使出吃奶的力气竟防到勇士全场只得到88分,最终凭借绿曼巴欧文两次罚球彻底锁定胜局,北岸花园振臂欢呼,欧文,布朗绝对英雄无疑,这场比赛过后顽强的绿衫军豪取14连胜震惊全联盟,接下来他们将对阵老鹰、小牛、热火三支弱旅,这是要奔着火箭22连胜去了,挡不住。

 

  总结:无需疑问,双方之间实力相差天方夜谭,绝对不是同一级别的,老鹰3胜12负位居东部倒数第二位,而凯尔特人击败卫冕冠军勇士后豪取14连胜,占领整个大西洋赛区而领跑全联盟,所以这场比赛论对比确实没什么可谈的,果断坐等凯尔特人豪取15连胜。*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