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教练:除了更聪明 詹姆斯这十年没变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9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ESPN报道,道格-里弗斯在联盟中执教多年,他足以记得年轻时候的勒布朗-詹姆斯是如何在联盟中展示自己统治级别的身体天赋的。然而在十年之后,里弗斯教练认为詹姆斯的身体仍然没有变化。

  “除了更聪明之外,我从他身上没有看到任何变化,”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这非常惊人,说真的。我们常拿这个当笑料,但看录像的时候可没这么有趣。大多数到他那个年纪的球员都已经足够聪明去看透一切事情了,但通常他们到了那个年纪,身体不足以支撑太多想法。凯文-麦克海尔也这样说过,‘如果我在有22岁的身体和这种意识,我就能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詹姆斯即将在今年12月年满33岁,目前他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在场均出场时间上领先全联盟。除去场均28.3分以外,他还能送出8.7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39.3%。

  “勒布朗的这些年的意识仍然是联盟前二、三的水平,”里弗斯补充道,“他能用智慧击败你,也能用力量击败你,看他的录像是一件令人生畏的事情。”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