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胜篮网豪取6连胜 勒布朗33+6+5勒夫18+10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11胜7负)延续胜势。勒布朗得到3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夫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发力拉开比分确立胜局,骑士队在主场以119-109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6胜11负)。骑士队拿到6连胜,篮网队遭遇2连败。


  骑士队的勒布朗17投11中,得到3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夫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韦德得到1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4分,科沃尔得到12分。篮网队的杰弗森11投8中,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拉布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卡罗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篮网队让泽勒首发。骑士队开赛后进入状态较快,克劳德命中2个三分球,勒布朗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6-7领先。哈里斯替补出场连进2个三分球,勒维特突破得分,篮网队迅速追近比分。韦德上篮得手,阿伦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篮网队以17-20落后3分。

  吉尔帕特里克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篮网队追平。22平后韦德发力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骑士队再次领跑。哈里斯和艾西分别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追近,卡尔德隆回应三分,勒布朗两罚一中,半场前4分钟时骑士队以40-37领先。可这之后骑士队却屡投不中,丁威迪命中三分,勒维特、卡罗尔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7-3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篮网队以46-45反超1分进入半场休息。

  篮网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11分,泽勒得到5分和7个篮板;骑士队的克劳德得到9分,勒布朗得到8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篮网队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他们扩大优势。双方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克拉布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篮网队以62-56领先。勒夫连追4分,哈里斯用三分回应,科沃尔命中三分,勒布朗、韦德和弗莱轮流进攻得手,骑士队以77-76反超1分。勒维特两罚一中,双方在三节结束时以77平握手言和。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勒布朗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3的小高潮,骑士队再次领跑。泽勒罚中两球,弗莱、史密斯格林各进一个三分球,骑士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以95-91领先4分。杰弗森两次上篮得手,勒布朗四罚全中,接着他又两次单打成功,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骑士队以106-101领先。卡罗尔罚中两球,勒布朗无人能挡,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2分,第四节还有55.6秒时骑士队以118-107领先。卡罗尔突破得分无济于事,篮网队以109-118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克拉布、卡罗尔、杰弗森、泽勒

  骑士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史密斯、勒布朗、克劳德、勒夫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