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饱受伤病折磨,罗斯已请假离队评估是否继续打球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Adrain Wojnarowski和Dave McMenamin联合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后卫德里克-罗斯对于自己遭受的伤病感到绝望,已向球队请假大半周,正在评估考虑是否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


  骑士一位发言人透露,罗斯请假离队已经得到了球队的允许,但是他是否会归队还不得而知。据一名骑士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德里克已经厌倦了总是受伤,伤病一直在精神上折磨着他。”

  罗斯因伤已连续缺席了球队过去18场比赛中的11场,并且还会缺席一段时间。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罗斯上场了7场比赛,场均上场26.9分钟,得到14.3分2.6篮板1.7助攻。

更多关于"骑士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