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揮軍欲擒黃蜂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5日  【大 中 小】

 刺前艾迪治(左)要用行挽回上仗的面子。

  日早上,NBA同上演多激,其中在主迎,後者最近10次面主取得91的佳,球整力之可一斑,刺此行有力重返。


  然上仗全有六人得分上,但最蜂以1分之差惜,球此前常三奈被。蜂今仗再次迎,手是上仗常同遭遇失利的刺,前者在方最近6次交中得15的糟糕,其中1次碰面就在本月初,正的迪特侯活豪取20分和13板,而利美林保收全最高的27分,不令蜂棋差一著的正是各自的後力量,球在有份上的四名後合共只16分,面的迪基一人就20分,此消彼之下,蜂整力疑弱刺不少。


  「塔」一直是刺的主要,不上仗由P.加素艾迪治成的被力更的安尼戴斯D.卡辛斯打爆,「肯塔基校友合」合共53分以及26板,令主普波域治可暴跳如雷,此番面蜂,刺定必要球。季至今,柏加李拿德一直高免牌,但就在主力缺的情下,刺依然能保持力,他目前以117的成排名西岸第三位,球整力是值得信。

更多关于"NBA 黃蜂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