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傾城擒「鹿」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4日  【大 中 小】

  二早上,NBA常上演精彩好,其中塞特人主迎公鹿。然公鹿最近喜三,但是今仗手塞特人力更,兼且是岸榜首,公鹿此行是不宜高估。


  塞特人在全明星前G.夏禾特突然受後反而全民皆兵,他最近先後七十六人和太取得,球住岸榜首位置。而在上仗太的比中,然家球星K.艾有得分模式,全得19分,但是他其高效的表全球,且在刻命中致命三分,大心的本令人敬佩。可以看出,塞特人目前已成盟最具整性的球之一,他系完善,而且防守悍,球目前均失分有97.4分位列盟第一,而均手7.1分也位列盟第四,如此力相可怕。此番主面力不如自己的公鹿,塞特人值得追捧。


  公鹿最近反,他上仗帝王後取得三,而在比中,家球星阿迪昆保的火爆表不住,他全拿下33分、13板、5次助攻和1封阻的全能,除此之外,加盟的比迪梳同不俗,位球星近3仗事均拿下21.7分,他二人目前成球最具攻力的合。但是需要指出的是,方以及力看,公鹿都不如塞特人於下,何在方最近一次交中,公鹿也以失利告。加上塞特人主威力大,就冕冠勇士也在他主遭仗。因此今仗作客出,公鹿是不宜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