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挺睢冉:你是防守尖兵 功劳是数据无法体现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5日 来源:山东商报 【大 中 小】

  今晚,在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十二轮较量中,山东高速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新疆广汇。目前,新疆男篮已经遭遇2连败,以6胜5负位居联赛第9名。高速男篮则气势如虹豪取四连胜,以9胜2负的战绩高居榜首。


  回顾历史,双方共交手过40次,高速男篮以9胜31负明显处于劣势,尴尬的是山东大汉从未在新疆主场带回过胜利。本赛季,高速男篮焕然一新,实力大增。如今,“三外援”丁彦雨航泰劳森莫泰尤纳斯状态火热,小丁场均可贡献27.8分5.6个篮板3次助攻,莫泰场均砍得23.4分10.9个篮板,劳森也交出了24.4分4.9个助攻华丽数据,张庆鹏王汝恒陶汉林吴轲等本土球员都展现出了不俗状态。天山不胜魔咒今晚或将成为历史。反观新疆队,内线外援布拉切连续出现状况,成为了X因素,他今晚出战与否还无法确定。所以,此役如何有效限制亚当斯的发挥是重中之重,睢冉张春军两名防守悍将的表现是胜利的关键。

  本赛季,睢冉进攻端状态低迷饱受质疑。对此,高速男篮客战四川队的比赛结束后,睢冉通过微博表示很受伤,“谢谢你们,真的!很感动!骂我也好!调侃我也好!我一点都不在乎!每一个让我滚出山东的山东球迷!我倍感受伤!竞技体育原来就是这样……毫无感情。上个赛季我献出了一切!我的脚踝四处撕裂!我知道我哪怕在场上不得分我依然有我的作用!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谩骂、调侃和支持!我得不得分不重要,球队赢球最重要!我很爱我们这支球队的每一个人!加油!战斗!还有这是我最后一条微博!我已经不在乎所有的一切!你们开心就好!”

  事实上,作为防守尖兵,睢冉的功劳是数据无法体现的,虽然他在进攻端一度低迷,但经过不断调整已经找回状态。

更多关于"山东高速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