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欲斬黃蜂取五連勝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6日  【大 中 小】

基利力助勇士收五。

  本四早上,勇士在前者主行一NBA常的量。方力差距大,而且近期也不可同日而,勇士今仗旋而度不大。


  蜂前22常掉了其中的13,目前率40.9%,球排名岸中下游就不足奇。在上仗魔的量中,迪特侯活收12分和9板,生涯板升至NBA史第19位,甘巴加29分,生涯第200得分超20分,成史首人,他以出色的表率以104比94。不管如此,蜂今仗的前景依然不被球迷看好,只因在上仗之前他已遭四打,而且每失分均破百。此番面攻力悍的勇士,蜂恐怕又品到失利的滋味。


  勇士上仗以125比115,勇士球迷,比有喜有,喜的是家球星史提芬居里是役三分球11投5中,命中生涯第2000三分球(史上第8位三分命中突破2000大的球),且用了597比就做到了一,大幅刷新了此前由保持的(824),率完成半落後20分的大逆。的是史提芬居里在比中扭踝,他也定缺席今仗蜂的比。不勇士球迷也需份心球的力,浪花兄弟有另一位大基利值得信,此子上仗也有收,他命中三分次延至79,列NBA史三分命中次榜第4位(第一位就是其兄弟史提芬居里的157)。今仗基利手特雷蒙格杜特等人,力力有限的蜂收五。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黃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