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大胜终结江苏5连胜 福特森30+10胡金秋20+9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排在第一集团的浙江控股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队。客队首节取得领先,但是福特森胡金秋联手第二节帮助广厦完成逆转,最终浙江广厦队111-95击败江苏肯帝亚队,客队五连胜被终结。四节比分分别为:16-27,37-23,30-23,28-22(广厦队在前)。

  赛事相关:

 

  广厦上轮击败上海取得2连胜后以8胜3负挺进第一集团,而江苏肯帝亚在击败八一队后已经拿到了五连胜,9胜2负的成绩排在了广厦队之前。纵观两队的实力和球员能力水平,李春江率领的广厦队不仅年轻,更有很多新人入选了红、蓝国家队阵容,其中最为亮眼的就是胡金秋和孙铭徽。当然外援福特森和博洛西斯也是名气在外。江苏队方面更依靠整体,在布鲁克斯的率领下打起团队篮球。两支球队历史上共交手过27次,广厦队15胜12负占据上风。江苏上一次击败广厦还要追溯到2013年1月2日,自此之后他们对广厦队遭遇了9连败。

 

  赛事回放:

 

  比赛刚开始,福特森和布鲁克斯就杀在一处,各自为球队拿分,侯逸凡曹飞跳投连进4分,江苏6-2开局。广厦进攻端连续吃了3记火锅,吴冠希一人盖了2个,广厦进入暂停。苏若禹和吴冠希各自在篮下造犯规罚中,福特森侧翼突破得分,李原宇补篮打进,刘铮反击造犯规罚中1分。江苏率先做出调整,拉杜利察登场,曹飞弧顶处投中,福特森追身连续打进,拉杜利察内线连续拿分。李春江立刻派出了博洛西斯,江苏19-11领先,赵岩昊空切篮下打进,博洛西斯捡漏扣篮得分,易立空切也进,拉杜利察抢断后一条龙上篮打进,江苏继续扩大优势。孙铭徽和易立都是2罚1中,曹飞追身反击直接3分打进,广厦则连续不进,第一节结束,广厦16-27落后江苏队。

 

  第二节,胡金秋内线连续打进,布鲁克斯开始站出来拿分,福特森快速进攻连得4分,江苏出现失误进入暂停。福特森助攻胡金秋空切暴扣再进,拉杜利察内线还以颜色,胡金秋的空切打成2+1,江苏连连打铁,胡金秋空切又进,广厦打出一波16-6的高潮,拉杜利察助攻布鲁克斯上篮打进,李京龙大号三分打进,刘铮反击打进,广厦追至36-37.布鲁克斯突进人群打成2+1,为江苏稳住局面。布鲁克斯再次抛射得分,广厦暂停。福特森内线连续突破打进,江苏进攻打铁,又是福特森的突破被吴冠希扇掉,曹飞反击打进,博洛西斯内线2+1,史鸿飞无球绊倒福特森被吹“T”,福特森2罚1中,赵岩昊2罚2中后广厦46-44完成逆转,易立突破抛射得分,博洛西斯反击再进,江苏暂停。博洛西斯3分打进,柳伟罚中2分,广厦压哨打进,第二节比赛结束,广厦53-50逆转领先江苏。

 

  第三节开始,福特森和布鲁克斯杀得难分难解,但是博洛西斯却抢戏连续2记三分命中,广厦62-56领先。福特森罚中2分,江苏依靠拉杜利察跟进上篮打进,广厦三分连连打铁未能扩大领先,这边拉杜利察勾手再进,福特森的三分压制江苏气势,江苏暂停。胡金秋和福特森连得4分,布鲁克斯外线6投不进,江苏进攻完全失灵。吴冠希内线空切打进2+1为客队止血,刘铮无人防守突破得分,布鲁克斯终于苏醒连续投中,江苏打出6-0高潮,追至69-73。胡金秋罚中1分,福特森再发威连拿4分,赵岩昊3分打进,江苏防守四分五裂。进攻端只能依靠内线拿到分数,第三节结束,广厦队83-73扩大领先优势。福特森已经28分9助攻,胡金秋14分6板,博洛西斯16分7板,赵岩昊10分。布鲁克斯21分8板4助攻,曹飞14分4板,拉杜利察16分6板。

 

  第四节比赛,拉杜利察背打内线不进,博洛西斯也不进,柳伟突破得分,赵岩昊3分得手,史鸿飞回敬一记3分,广厦再进3分,江苏暂停。拉杜利察罚中后博洛西斯内线打进后摔倒,虚惊一场。史鸿飞前场三分命中但易立被吹掩护犯规在先,引起江苏教练组的不满,布鲁克斯登场后出手3分偏出,博洛西斯内线转身打进,广厦99-80领先达19分,江苏大势已去。暂停后,布鲁克斯仍然不进,易立投中3分但是不足以止血。布鲁克斯突破终于打进,广厦底角送进3分,胡金秋跟进扣篮得分,布鲁克斯连得4分后广厦暂停。福特森重新回来,易立反击扣篮打进,胡金秋罚中后被换下,广厦3分打进,布鲁克斯突破也进,比赛结束,广厦111-95击败江苏肯帝亚。

 

  双方首发:

 

  广厦队:刘铮、赵岩昊、福特森、胡金秋、苏若禹

 

  江苏队:曹飞、布鲁克斯、侯逸凡、李原宇、吴冠希

 

更多关于"广厦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