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1个月前就想换詹宁斯 单场6分球队忍无可忍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山西晚报 【大 中 小】

  据报道:山西汾酒职业篮球俱乐部宣布,与前CBA联赛得分王威利-沃伦签约,取代球队目前的外援布兰顿-詹宁斯的位置。


  今年夏天,山西男篮与前NBA球星布兰顿-詹宁斯签下一份一年合同。本赛季开赛至今,詹宁斯共代表山西队打了13场比赛,场均贡献28.1分和6.7次助攻。然而,截至目前,山西男篮仅以3胜10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5位。

  与糟糕的战绩相对应的是,被球队寄予厚望的詹宁斯,在球场上表现平平,并不能起到领袖作用。其实早在11月份,山西男篮就有意更换外援,找来了威利-沃伦作为詹宁斯的替补。进入12月后,山西男篮遭遇四连败,詹宁斯更是打出了单场仅得到6分的低迷表现。

  山西男篮终于“忍无可忍”,做出了更换球员的决定。在其官方公告中表示,更换外援的原因是“新赛季开始以来由于俱乐部成绩不理想”。

  顶替詹宁斯的威利-沃伦现年28岁,身高1.93米的他,司职后卫,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第54顺位被洛杉矶快船队选中,共为快船出战19场比赛,场均得到1.9分和1.4次助攻。此后他先后在以色列、匈牙利、意大利、黎巴嫩和伊朗等多国联赛效力。而在过去两个CBA赛季,威利-沃伦都在浙江男篮效力,曾单场得到过69分,还获得过联赛得分王的称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