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八一已遭14连败 无攻也无防!整场被青岛牵着走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现代金报 【大 中 小】

  昨晚,CBA联赛进入第十四轮,八一双鹿客场挑战青岛男篮。青岛队大外援兰佩受伤,攻防两端损失不小,为应战八一双鹿,主教练巩晓彬也做足了功课,在比赛中,青岛队不断变换防守方式,很好地控制住了八一双鹿的外线进攻,最终青岛队107:83战胜八一双鹿。


  青岛队和八一双鹿有些渊源,曾经八一双鹿有三名运动员离开后,来到青岛队打球,目前张骋宇已成为球队的中坚力量。

  昨晚,张骋宇上场37分钟,砍下12分4个篮板2次抢断。在上一场,青岛男篮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张骋宇在终场前3秒投中压哨三分,帮助青岛男篮最终以107∶104绝杀四川男篮,送给对手四连败。

  本场比赛,八一双鹿从开局起就落后于对手。青岛队凭借第二节30∶12的一波高潮,两队分差拉大至22分。下半场,青岛队仍旧牢牢地控制住比赛节奏,第三节最后时刻甚至派出全华班上场,外援吉布森得以下场休息。即使如此,八一双鹿也没能扭转局势。整场比赛来看,八一双鹿总计入账83分,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做得不够理想。

  赛后青岛队主教练巩晓彬接受采访时表示,“前面两个客场我们非常艰苦,尤其是大外援受伤,我们受到很大影响。这场对阵八一队,对手一直以来都打得非常顽强,我们赛前也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赛场上不管是应对221防守阵容,还是2、3联防,今天都发挥出来了。当然,胜利首先是对外线的防守比较成功。”

  12月12日,八一双鹿将回到主场宁波北仑体艺中心迎接天津男篮的挑战。

更多关于"八一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