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睿伤情结果:脚踝韧带拉伤骨头无碍 伤停2-3周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5日报道:自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受伤后,赵睿的伤势就备受外界关注,广东男篮今天通过球队社交平台对外公布了赵睿的伤情鉴定结果:左脚踝韧带拉伤,骨头无碍,大概需要伤停2-3周时间。


  在与青岛比赛的第四节,青岛队大外援兰佩在一次拼抢中倒地,不慎撞到了赵睿的左腿,随即整个身体都压在了赵睿的腿上。赵睿痛苦倒地,随后被队友背出了场外。据广东队跟队记者关辛赛后透露,赵睿脚踝的伤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赵睿受伤后,外界非常关注他的伤情,因为航班晚点,赵睿昨晚才和球队一起回到东莞驻地,随后和队医一起前往医院拍片,今天广东男篮便将赵睿诊断结果公布出来。

  “各位球迷朋友们,经过初步诊断,赵睿的伤情为左脚踝韧带拉伤,骨头无碍,预计需要2-3周的治疗和康复时间。期待赵睿早日康复,满血归来。”广东男篮官微写道。

  这是本赛季期间赵睿第二次受伤,世预赛之前,赵睿就因伤缺席了4轮联赛,进而无缘世预赛第一阶段的赛事。不过,赵睿仍然夺得了上个月最佳新锐奖,并在与山东队比赛中复出,可是运气不佳的是,赵睿才刚复出两轮就再度受伤,这也将对广东队的战绩造成一定的影响。

更多关于"青岛 广东 赵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