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騎「牛」在望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1日  【大 中 小】

前福特上常挺身而出18分、9板和6次助攻塞特人成功仇活塞

  二早上,NBA好,其中目前排名岸榜首的塞特人作客面目前岸底的公牛。然公牛近期喜季得的,不此番面力的塞特人,今季常整不佳的公牛利望。


  公牛今夏占美拿朗度三位上季主力分手之後,球正式踏入重建行列,但合中心球的新任主人查克拉利期未定,靠J.列迪比斯苦苦支不足以球行得更,要知道,目前均得分最多的球是(14.7分)。本以中的「高位台」N.米迪能依靠不俗的外投射能力在攻端球打局面,但季初此子波迪斯互致面部骨折近期先迎出,而他也一度表他和波迪斯公牛只可以留一。不和再加上缺失球大佬,在了一波十之後,公牛底岸分榜亦不是一件奇怪的事。然他近期先後以及成功洗,不公牛得不,而且手率都不高於五成,今仗面力的塞特人,公牛之路或就此。


  另一,塞特人今季表令人眼前一亮,球在新任大佬K.艾的下目前以235的出色雄踞岸榜首,中有著十六的。本以在G.夏禾特重後,塞特人今季就此玩完,但才溢的主史提芬斯用出色的行告世人,就算失去了二家,球有千千二家。「探花合」布朗均分能得14.7分以及14.1分,堪球第二大的福特均交出14分的同能全最多的5.3次助攻,除此之外,有著「二位特雷蒙格」之的史特在球第二套容中著足重的作用,正是他的出色防守令到塞特人上添花。近期一,主史提芬斯刺主普波域治智勇至最後一刻,著K.艾痛失最後一投,塞特人先至以3分惜,面老深算的普波域治,「衫」波亦在情理之中。即便如此,失利也是球至今的第5,要知道今仗手公牛目前下5比。由於方差距在太大,塞特人此行奏捷在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