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戴维斯:明天背靠背战火箭是一个大考验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鹈鹕今天在主场131-124击败76人,全场比赛鹈鹕在篮板球落后对手14个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胜利,赛后安东尼-戴维斯接受采访谈起了自己和球队的表现。

 


  “我们第四节应该表现得更加有身体对抗性,对方抢到了太多的进攻篮板球,这就是他们一直紧咬住比分的原因,我们也一直在专注比赛。”戴维斯说道,“关键时刻我们对自己说,比赛最后的6到7分钟里,我们要抢到每一个篮板球,而我们也做到了。”

  “但我们仍然需要在内线表现得更好才行,这都是关于五个场上的球员一直在互相战斗的事情。”戴维斯接着说道。

  今天全场比赛,戴维斯首发登场40分钟,19投11中得到29分8篮板4助攻5封盖,明天他们将背靠背客场挑战西部第一的火箭

  “那是一支很棒的队伍,现在他们打得特别出色。那里几位球员的表现都是现象级的,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会很艰难,尤其是在背靠背的情况下。”戴维斯如此说道。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