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殺「人」唔眨眼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2日  【大 中 小】

木狼中卡唐斯季至今均交出十。

  三上午,NBA常行,其中木狼坐主迎七十六人。木狼最近表,反七十六人遭失利,此消彼下,今仗然看好主木狼再添。

 

  木狼最近表出色,上仗小牛之後,他最近4常足3,中不乏度快艇的精彩好。木狼今季可人一胎骨的感,27仗常,他的率接近六成,亦出球今夏的起到立竿影的效果。其中大卡唐斯季至今表尤眼,此子均20.1分和11.6板,治力十足;而新援占美拿亦算交足功,名前公牛球星有定的得分能力,再加上助攻王迪治的穿引,如今支木狼可生勃勃,足以手有所忌。另外,今仗坐主於木狼也是一大,要知道,他常至今主率接近七成,而且他最近4仗主亦足3。此番面近低迷的七十六人,木狼主雄度。

 

  然七十六人前段有著不俗的,但他最近似乎被打回原形,上仗之後,七十六人已遭常四打,其中防守端表尤糟糕,他在最近的四中均失分高114.5分,可球防守必快解。更人的是,中大祖艾比迪目前受到背困,他今仗能否披上仍是未知,即使能出恐怕亦其有所影。再者,七十六人最近的作客表亦人不敢恭,皆因他最近已遭常作客三打,而且的作客出或多或少影到球的能,今仗哀兵出征的七十六人在不宜分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