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当斯23+13威少三双 雷霆客场险胜步行者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乔治重返印城。雷霆三巨头合计45投仅10中,但是依靠着亚当斯以及出色的防守,以100-95击败步行者。亚当斯23分13个篮板,乔治12分5次助攻3次抢断,安东尼12分5个篮板,威少10分17个篮板12次助攻;步行者队终止了4连胜,奥拉迪波19分6次助攻5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5分,赛迪斯-杨11分10个篮板7次抢断。

 


  乔治主动要求交易过后,今天首次回到印第安纳,他从热身开始就被球迷狂嘘,比赛开始后每次触球都被球迷嘘,面临极大压力。但雷霆今天开局不错,安东尼上来就接到韦少传球,在外线投中三分,乔治也造成博格达诺维奇投篮犯规,2罚全中,他们帮助雷霆10-3开局。

  步行者作为一支已经成型的球队,也打得很有章法,特纳(2个)和科林森先后投中3个三分,帮助步行者9-10咬住比分。在其后的比赛中,雷霆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安东尼接连单打不中,步行者利用快攻反击的机会涨分。首节进行到3分59秒,奥拉迪波投中三分,雷霆21-16反超比分。首节比赛结束,步行者在兰斯-史蒂文斯压哨远投得手后以27-22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帕特里克-帕特森上篮不中,史蒂文斯抢下防守篮板,像一匹奔腾的野马冲到前场,结果突破的时候有个推人动作,直接吃到进攻犯规。雷霆老将雷蒙德-费尔顿今天突然开窍,如同史蒂夫-纳什附体,接连3次送出助攻,率队打出一个7-0攻击波,雷霆以29-27反超比分,打停步行者。

  杰拉米-格兰特暂停过后盖掉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扣篮,并在快攻中上篮得分,帮助雷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好在TJ利夫投中三分,步行者稳住阵脚。雷霆其后换上乔治,结果乔治在嘘声中不堪重压,外线投篮不中,传球出现失误,步行者借机反超比分,以36-31领先雷霆。

  雷霆其后换上主力,场上局面得到改观,安东尼和亚力克斯-阿布里内斯相继投篮得分,雷霆将比分扳成36平。在其后的比赛中,亚当斯如同猛兽一般,在内线接连抢下进攻篮板得分。第二节进行到51秒,亚当斯抢下进攻篮板压哨投篮得分,还造成迈尔斯-特纳投篮犯规,完成2+1,帮助雷霆半场51-46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步行者开局攻势如潮,在博格达诺维奇完成一个三分一次扣篮过后,步行者以57-53反超比分。雷霆请求暂停过后,乔治突破分球助攻亚当斯扣篮得分,雷霆稳住阵脚。但乔治其后手感不佳,连续错失两次空位投篮机会,总投篮来到11投2中,步行者在科林森跳投得分后,以61-56保持领先。

  关键时刻,韦少右侧突破强杀内线,完成2+1,阿布里内斯和乔治也连续投中三分,雷霆以65-63反超比分。步行者请求暂停过后,奥拉迪波三分不中,步行者进攻状态萎靡,雷霆则打得有板有眼。第三节进行到4分13秒,安东尼获得罚球,他第2罚不中,但亚当斯拿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帮助雷霆68-63领先。两队其后陷入缠斗,雷霆第三节以73-71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在科里-约瑟夫投中三分后,步行者77-81咬住比分。关键时刻,费尔顿后撤步跳投得分,雷霆83-77取得领先。在其后的比赛中,雷霆外线打开,帕特森和阿布里内斯先后投中三分,帮助雷霆91-81扩大领先优势。步行者请求暂停过后,奥拉迪波完成得分,但安东尼很快还以颜色,雷霆保持领。

  第四节进行到2分32秒,安东尼要位的时候用手顶开萨迪斯-杨,杨认为安东尼动作过大,一把打开安东尼的手臂,导致两个人发生冲突。裁判和双方队员及时介入,安东尼和杨也只是隔空对骂,冲突没有升级。裁判在看过录像过后,给了杨一次个人犯规,然后双方技术犯规,安东尼罚球帮助雷霆95-88领先。

  步行者还没有放弃,博格达诺维奇造成阿布里内斯投篮犯规2罚全中,但回过头来,韦少强杀篮下造成特纳投篮犯规,2罚1中完成三双的同时,帮助雷霆赢球。

更多关于"步行者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