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再砍三双罚球制胜 雷霆加时险胜灰熊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灰熊坐镇主场迎战雷霆。比赛一上来,亚当斯以两记罚球为雷霆率先得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小节中段小加索尔面对亚当斯连续命中中投和三分,哈里森打成一记3+1为灰熊建立9分的领先优势。一个暂停过后雷霆全队依旧手感冰冷,灰熊队则依靠不断冲击禁区博得罚球,分差一度来到14分。随后辛格勒的罚球与帕特森的三分为雷霆雪中送炭,麦克勒莫与埃文斯相继命中投篮还以颜色,首节结束灰熊34-19领先对手进入第二节。次节开始哨声不断,灰熊趁乱多点开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反观雷霆仅靠威斯布鲁克的单打苦苦支撑。小节中段,灰熊手感开始下降,亚当斯连续三次在篮下取分,威斯布鲁克的罚球和安东尼的转换三分重新为球队注入了活力。暂停回来,雷霆两巨头继续发威,分差一度缩小到7分,随后麦克勒莫的三分为主队止血,最终灰熊带着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半场回来,亚当斯强打内线得手,安东尼弧顶再补一记三分,迫使灰熊叫出暂停。随后阿夫里内斯快攻得手,亚当斯再次打成2+1帮助雷霆扩近比分,随后灰熊新秀布鲁克斯三分命中还以颜色,双方角逐逐渐进入白热化。随着比赛进行,阿夫里内斯与亚当斯热力不减,安东尼面对格林单打得手,紧接着两记罚球终于帮助雷霆实现反超。随后双方频频打铁,小节结束雷霆以67-66领先1分进入第四节。休息回来,双方各飙中三记三分,几个回合过后麦克勒莫再中三分为灰熊追平比分。之后两队你来我往,小加索尔的三分和埃文斯的突破帮助灰熊重新取得领先优势。比赛到了关键时刻,亚当斯依旧发挥神勇,安东尼的补篮帮助球队领先1分。最后10.7秒,灰熊采取犯规战术,安东尼两罚一中。4.4秒,小加索尔博得犯规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埃文斯抢到前场篮板,再次造成犯规,同样两罚一中,两队在1.8秒处再次战平。边线开球,威斯布鲁克压哨三分被盖,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开始,雷霆阿夫里内斯势不可挡,连进两记三分,灰熊同样发挥稳定紧咬比分,最后1分钟埃文斯命中高难度三分帮助主队领先三分。暂停回来,威斯布鲁克抢得一记两分,随后雷霆对格林犯规,格林两罚不中,雷霆用掉了最后一次暂停。暂停回来威少博得犯规两罚一中,率队反超。最终埃文斯三分被盖,雷霆以102-101加时逆转取胜。

  雷霆数据: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0分11篮板14助攻;卡梅罗-安东尼21分9篮板;史蒂文-亚当斯21分9篮板;亚历克斯-阿夫里内斯20分4篮板2抢断;安德烈-罗伯森2分8篮板;雷蒙德-费尔顿6分4助攻。

  灰熊数据:马克-加索尔22分6篮板6助攻;泰瑞克-埃文斯29分13助攻5篮板;狄龙-布鲁克斯13分3助攻;杰迈克尔-格林5分8篮板;安德鲁-哈里森3分4助攻;本-麦克勒莫17分4篮板。

更多关于"灰熊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