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巴莫特肩膀脱臼 哈登:火箭有进步空间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14日报道:火箭今天在主场108-96击败了黄蜂,但比赛中他们损失了一个重要的角色球员,他就是巴莫特


  防守悍将巴莫特在完成一次扣篮后重重落地,手臂或是肩膀受了伤,随后他退出比赛。火箭主教练丹东尼在赛后表示,明天巴莫特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虽然丹东尼本人并不是医生,但他判断巴莫特可能是肩膀脱臼了。按丹东尼估计,巴莫特这次受伤得休战一段时间了。

  对于巴莫特受伤,队友也表示遗憾。卡佩拉说:“是的,我们有可能要失去他一段时间,他是我们球队防守端的一个重要关键,他在每天的训练、比赛中都在防守方面引领我们,所以,他休战的话,我们在防守端肯定要更专注了,要打得更好。没有巴莫特,这势必不会是轻松的事。”

  丹东尼表示,巴莫特休战的话,阿里扎和其他球员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保罗今天打得很有侵略性,贡献31分、7篮板、11助攻。

  “和场上那套阵容在一起,我大概有点控制了场上节奏,”保罗说道,“在比赛初段,我和哈登进攻,我们都进入了状态,而和第二阵容一起,我更多地去指挥节奏,所以,我反正就是看具体什么情况就怎么打。”

  现在火箭依然在高歌猛进,那么他们是否还有进步空间呢?

  “当然,即便我们打出一波25-0,我们不也是让对手半场找到自信,所以我们还是要保持稳定性,”哈登回答道,“我们不能给任何球队希望,特别是当我们打爆他们的时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